close

露天賣場: 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liuwilson168

本公司銷售 風靡國際有機染髮第一品牌

VJS PHARMACEUTICALS

產品 原廠原裝進口。

產品獲有美國農業部、歐盟有機組織...等認證

警告:蠶豆症者不可使用指甲花粉

  ★★★原廠專家指導:調和/使用花粉★★★

1.混合使用指甲花與藍草粉要染淺褐色、褐色、深褐色,可使用一個容器,將兩種花粉混合在一起,加溫水調合!!

2.淺黑色花粉與深褐色指甲花粉,使用方法都一樣請參考下面:

說明:各種花粉的調合方法(一包100公克)

先用南僑肥皂(不含化學物質)清洗頭髮兩次,徹底去除油垢,再吹乾。

•用任何鍋或碗,一包花粉約添加300-350 CC(公克)溫水(45度攝氏左右)調入花粉,混合至柔軟膏狀(類似美乃滋),最佳濃度是花膏能輕易的塗抹頭髮,也不會滴。

•攪拌均勻後,就可以使用了。

脖子四周圍一條毛巾防止花膏滴落,將頭髮略分成四等份。戴手套、用手或梳子將花膏塗抹頭髮一直到髮根。

•用濕布將額頭、耳朵、頸部沾染之花膏,擦除。(4分鐘內擦除,否則會染色)

•繼續用手搓揉或梳髮5分鐘,要讓頭髮徹底沾染花膏。白灰色頭髮多的部位再多塗抹些花膏

•接著,戴上不透氣浴帽,再用保鮮膜完整包覆頭髮,再等候50分鐘。

•以上時間是一小時,著色完成,這時請以清水將頭髮清洗乾淨。 

•頭髮完全吹乾以後,就能用洗髮精、潤髮乳來護髮或清洗。

•染完48小時花粉氧化完成後,頭髮會顯示出更深、更艷麗的顏色。

•加溫水調和比率:花粉100公克,添加300-350 CC 公克的水。

•花膏水分不夠,梳髮一定會感覺澀,梳不動時,可再添加清水到頭髮上調稀一些,增加潤滑用搓揉取代梳頭,效果一樣。但不可加油性物質,例:不能用苦茶油來潤滑。 

•敏感性頭皮人,冬季塗抹花膏,會感覺稍微癢,這是正常情形,染完用清水沖洗後,癢就會停止。

注意:,調和花粉時,不得使用滾熱水,這會燙傷花粉分子,讓顏色變的很差!!

  ★★★ 花 粉 用 量 ★★★

著色成功關鍵…份量要夠!用量不足效果必差

A.分兩次著色,先使用指甲花再用藍草著色…變白髮為深褐色/自然黑方法:

男性短髮:各用1/2包。長髮:比照女性。

女性短髮:各用1-1.5包

直髮及頸: 各用2包

直髮髮長過肩: 各用3包

直髮達腰部: 各用5包

B.混和指甲花粉與藍草粉美髮…變白髮為褐色系列方法:

男性短髮:指甲花與藍草加起來要1/2包。長髮:比照女性。

女性短髮:兩者加起來要1-1.5包

直髮及頸:兩者加起來要2包

直髮髮長過肩:兩者加起來要3包

直髮達腰部:兩者加起來要5包

C.單獨使用指甲花粉白髮為橘紅,或是藍草粉變白髮為深藍色方法:

男性短髮:用1/2包。長髮:比照女性。

女性短髮:用1-1.5包

直髮及頸: 用2包

直髮髮長過肩: 用3包

直髮達腰部: 用5包

Tips:用量夠效果才好!頭髮表面像蛋糕上抹的奶油般、厚厚包覆,抹完後看不到頭髮。用量不足,效果就差!

★★★植物性美髮…黃金定律★★★

用量要夠..輕鬆著色! 

不同髮色使用花粉著色表 (精確的顏色不能保證)

下面這張表非常重要、請仔細看

 

 

所述每一種方法,都能將頭髮變成很接近的顏色

 圖1

下面介紹:以不同比率指甲花粉,混和藍草粉,將白髮變化出來的各種顏色

*使用藍草粉與指甲花粉可作出多種色澤變化,如上圖;下面是將白髮變成各種顏色的技巧。

先將花粉按照說明一或說明二,於不同容器分別調成膏狀。

A.白髮

B.橘紅:使用指甲花粉著色。

C.藍色:使用藍草粉著色。

D.淡褐色:使用2/3指甲花粉膏,1/3藍草粉膏混合後塗抹頭髮著色。

E.褐色:使用1/2指甲花粉,1/2藍草粉混合後塗抹頭髮著色

F.深褐色:直接使用深褐色花粉,或使用1/3指甲花粉,2/3藍草粉。

G.淺黑:直接使用淺黑色花粉,或是先用指甲花混合後塗抹頭髮著色,再用藍草染一次。

*將B.C.D.E.G.F.等橘紅色、淺褐色、褐色、深褐色頭髮變成淺黑的方法:直接使用淺黑色花粉或是藍草粉著色!

*白髮第一次著色,沖洗吹乾後,使用黑色花粉、一般而言就是自然黑。(有些髮質必須使用兩次,才夠黑),男性短髮,大約每30天新的白髮長出來,著色一次,女性因為頭髮長每30-60天用一次淺黑色花粉或藍草就能長期保持自然黑色。最好間隔3個月增加使用一次指甲花。 

保存方法: 

1.未開封花粉:存放陰涼處三年,可保存至2020年7月。(2017/7月進口) 

2.已開封花粉:以夾子夾緊,防潮,3個月。 

3.已調水花膏:裝罐密封,表面需塗抹高粱酒或是蜂蜜,冰箱保存1個月。(未添加防腐劑,若長黴請丟棄) 

 

警告:

1.蠶豆症的患者不可用指甲花粉。這是一種先天的「G6PD缺乏症」,不可使用含指甲花粉的產品。 

2.不得用在眼睛眉毛或是睫毛,可能導致眼睛受傷。 

皮膚敏感測試:使用前要做 

1.在耳後或是手臂內側,選一小片皮膚插拭乾淨。 

2.塗抹上少量藍草膏或指甲花粉膏。 

3.等候20分鐘再以清水肥皂清洗。 

若無紅腫、劇癢等刺激現象出現,代表能安全使用。 

客戶來信...

老柳: 非常的感謝你你真是佛心來的

雖然現在你已經開始交棒了

我還是要告訴你阿 

我原本用化學染染了2

我開始大量的掉頭髮

真的非常的恐怖

我不論洗頭疏頭都大量的掉頭髮 

我ㄧ直想不出原因

有一天我想我沒用洗髮精洗頭

也沒用任何的髮雕髮油

為什麼我ㄧ直掉髮阿

最後我想到了因該是染髮劑 

我就開始上網找找到你這家

我用了你的染劑4個月後

我已恢復正常了

非常的感謝你我不用害怕變成禿頭了

時常有人問我頭髮染的很漂亮

像你這樣做生意真是太有德了 

感激阿!!感激……

創作者介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61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